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中国投资协会 海外投资联合会接受央视采访
来源: | 作者:oiuc1215 | 发布时间: 2016-07-10 | 3247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30日,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会长刘雄英、远东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元松接受了央视采访。刘雄英会长就海外投资联合会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所起的作用和造纸业在“一带一路”背景下的海外战略及变革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远东纸业董事长冯元松就本企业对外投资的实践,给中国造纸行业“走出去”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并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谈了自己的看法。

中国投资协会简介中国投资协会(TheInvestmentAssociationofChina,IAC)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记注册,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中国投资建设领域权威性、综合性社团组织。其主管部门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的海外投资政策,促进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的健康发展,中国投资协会特决定成立海外投资联合会(简称“海合会),吸引中国有开展海外投资业务的企业加入,携手走出国门,寻求投资机会。


在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的带领下,远东纸业率先走出去,将影响更多的中小企业跨出国门,走入世界各地。同时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提升国内企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