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科技创新引领 扩大投资领域--共享新经济与拓展国际市场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oiuc1215 | 发布时间: 2016-07-24 | 1769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17日下午,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在北京国宏大厦举办共享新经济与拓展国际市场研讨会。

当前,经济发展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竞争最激烈的领域越来越集中在科技创新上,需依靠科技支撑引领工业新型化、农业现代化、高新技术产业化,谁能在科技创新上先人一步,谁就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抢占先机,掌握优势,赢得主动。

中国投资协会抓住这一重要契机,举行“共享新经济与拓展国际市场研讨会”,以此推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协助企业及其他组织自发建立科技创业投资基金,对科技成果转化和项目进行投资,实现科技与金融的有机结合;与此同时,做好投资的公共服务平台,引领企业迈向国际资本市场。


研讨会中各方人士探讨了更好的创新投资方式,引导企业沿着“一带一路”走向世界;如何引进国际项目,拉动新经济。

俄罗斯市场调查基金会主任布伊诺夫·尤里·帕夫洛维奇在研讨会中作了《中国企业在俄投资安全保障问题和有关不同合作项目的报告》;

东方之桥商务协作联合组织 经理 杜申科·爱德华在研讨会中作了《东方之桥项目报告》。


研讨会上各方代表踊跃发表意见,对中国企业在俄罗斯的发展方向及法律上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研讨会在融洽的讨论氛围中顺利结束。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将继续紧跟“一带一路”脚步,把“中国企业走出去”作为一种责任,带领更多优秀企业走出国门,把中国企业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