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海合会五一节组织慰问中国女医师协会,致敬抗疫医务和社区工作者
来源: | 作者:oiuc1215 | 发布时间: 2020-05-01 | 2934 次浏览 | 分享到: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在会长及专家顾问和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组织了一批特级优质高山茶,送到中国女医师协会、潘家园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和社区工作者手中,致敬抗疫医务和社区工作者。

   
 安享岁月静好,感恩负重前行。

      自1月23日,武汉这个千万级城市拉响疫情警报、封城到4月26日武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清零,346支援鄂医疗队,来自全国的4.2万余名医护工作者逆行出征,面对极其恶劣的环境和危险,最美逆行者-中国女医师协会的医务人员及全国医务和社区工作者,面无惧色,阔步走向疫情一线,日夜与病魔斗争。病房里,他们忙碌的身影,厚重的防护服,汗湿的鞋袜,布满勒痕的面颊,是他们勇斗病魔的功勋章。他们托起了生的希望,给予了无数患者明天的太阳。


在节日之际,我们祝愿广大劳动群众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感谢海合会专家顾问原任解放军总医院远程医学中心主任、主任医师、现任研究院副院长郑兵女士;感谢广东第一峰茶叶有限公司;感谢广东省惠州市洁宜实业有限公司的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