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曾国军拜访中交郴筑公司
来源: | 作者:oiuc1215 | 发布时间: 2020-09-18 | 522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8月27日,海合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曾国军率队拜访中交郴筑公司,受到了中交郴筑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雪的热情接待。双方就项目投资与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中交郴筑公司副总经理胡华波、党委副书记张建臣、总经济师胡军伟以及中京建设集团副总经理胡绍明陪同会谈。

中交郴筑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雪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实施转型升级战略,大力调整业务结构,在装备制造、交安机电工程、钢结构工程以及产业投资等项目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中交郴筑公司目前正在通过参控股企业,在建筑、石油化工、装配式产业园与智慧停车等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同时也表示愿与中国投资协会开展合作,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参与到石化能源基础建设项目、产业园区投资等项目的开发中。

海合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曾国军介绍了中国投资协会及其海外投资联合会的发展历史和业务开展情况,并表示海合会在全球多个国家设有工作站,协会在国内有一千多家会员单位,会员单位分布在产业投资、机构投资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他重点介绍了海合会近年来转变工作方式,主动向市(州)、县(区)、镇等地方政府基层下沉,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的工作方针,同时也表示愿与中交郴筑公司一起整合资源,在云南、河北、江苏等省份以及海外的一些项目上共同发力,聚焦产业园区和石油化工等重点领域,在产业联盟、土地开发、投融资、项目运营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海合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曾国军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交郴筑公司正在郴州市开发的相关投资项目。

中交郴筑公司市场开发部副总经理王宗德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