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参观考察湖北省无人机协会
来源: | 作者:海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3-27 | 170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3月26日,天高气爽、万物复苏的春季,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会长刘雄英、副会长兼产业部主任张隆强一行前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参观考察湖北省无人机协会湖北电鹰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会长蔡晓东先生的热情接待。

    2022年3月26日,天高气爽、万物复苏的春季,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会长刘雄英、副会长兼产业部主任张隆强一行前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参观考察湖北省无人机协会湖北电鹰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会长蔡晓东先生的热情接待。


海合会会长刘雄英、副会长张隆强、湖北省无人机协会会长蔡晓东电鹰科技副总胡立新、东贝集团副总经理付雪东


湖北省无人机协会会长、湖北电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晓东先生代表协会 对海合会会长、产业部张主任、湖北东贝集团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嘉宾介绍无人机协会的成立及无人机产业的数字化前景,海合会会长对湖北省无人机协会表示赞赏并寄于厚望。

湖北省无人机协会是经过湖北省民政厅批准,于2022年3月25日在武汉东湖宾馆举行成立仪式,旗下拥有八十多家企业会员单位。湖北电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历经七年筚路蓝缕的发展过程,至今取得国家五十多项专利,在人工智能软件开发及无人机产业上出类拔萃。

在2020年武汉突然爆发新冠疫情期间,利用公司自行研发的智能无人车进行药物消毒喷洒,为武汉的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湖北省无人机行业协会成立


    海合会张主任对协会近期工作进行了简易叙述,并将中国投资协会与迪拜硅谷管理局联合主办的《全球数字产业(迪拜)投资峰会》给予了详细介绍。

    在会谈中海合会会长对湖北省无人机协会的成立和蔡晓东先生当选为会长表示祝贺,对湖北电鹰科技有限公司所取得的成果做出了肯定,并再次强调了此次峰会是为推动“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加强数字产业方面的共享共建,将以“促进国际资本合作,带领企业拥抱全球化数字转型”和探索数字经济下的发展方向为目标的全球数字产业盛会。目前《全球数字产业(迪拜)投资峰会》组织工作已完备,诚邀6月22日湖北省无人机协会参加本次线上线下的峰会活动。


双方进行密切会谈

    蔡晓东先生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峰会,携手无人机企业通过此次峰会走向国际市场,同时在峰会中向国际数字化的先进技术学习和交流,为企业未来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随后蔡晓东先生亲自带领来宾们前往公司无人机展厅进行参观并讲解公司核心技术及产品。

湖北省无人机协会会长、湖北电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晓东先生介绍各种无人机的功能


    海合会张隆强主任表示欢迎湖北省无人机协会及旗下八十多家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参与《全球数字产业(迪拜)投资峰会》。为中国企业的数字化发展搭建平台,共享投资峰会的成果。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共建新的合作模式及合作关系,为中国无人机及智能数字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