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全球数字产业投资峰会-迪拜之政策盘点
来源: | 作者:海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5-24 | 2725 次浏览 | 分享到:
阿联酋在数字经济发展过程中系统化统筹,出台相关政策进行引导及监管,充分体现出领导层的远见卓识,迪拜定当在全球数字经济发展浪潮中傲立潮头,在数字经济全球化发展过程中成为典范。


    七、依托全球数字产业投资峰会(迪拜)的举办及阿联酋的有利政策,迪拜硅谷中国中心将培育一批有爆发力、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化创新企业 

    中国中心主席李珉:“培育一批有爆发力、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企业”是时代的呼唤、实践的要求。

    探索未来发展机遇,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这是世界发展的大环境,如今迪拜不断凸显自身发展和优势,跻身投资领域行列,与世界精英一同分享发展的成果,打造了一个中东“自由开放城市”,这也正是为何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企业家涌向阿联酋和迪拜开展业务的重要原因......

    特别在自由贸易区设立公司,您可以免除所得税、增值税、法人税、关税等所有税金的商业区域。而且,您还将受益于100%的资本和利润汇回,没有货币限制,以及100%的进出口免税。

    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在迪拜自贸区开公司最大的好处就是100%企业所有权和全额免税。这对于初创公司早期的现金流紧缺时,这可节省了一笔不小的费用,并让您有更多的可支配收入来对您的公司进行再投资。

    顺应时代潮流,迪拜硅谷中国中心将培育一批有爆发力、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化创新企业,通过发展数字企业,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成为“双循环”数字化体系的坚实基础与国际化成长平台。

    2022年6月22日,由中国投资协会联合迪拜硅谷管理局举行的“全球数字产业投资峰会”主会场,将在此--迪拜中国中心隆重登场,我们已准备好迎接四方宾客!我们相约:迪拜硅谷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