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第二届) 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海外投资新年论坛的通知
来源:海合会 | 作者:焦彦明 | 发布时间: 2015-10-17 | 595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投资协会文件
 
中投协字[2014]056 号

 
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海外投资新年论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3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了扩大中国对外开放和海外投资的“一带一路”战略。包括为了使欧亚各国经济联系更加紧密,用创新的合作模式提出了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
    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一带一路”的战略, 2015年1月15-16日,中国投资协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第二届海外投资新年论坛,共同倡议并努力实现“海陆丝路五通全球”。在第一届新年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二届新年论坛在规格和规模上将更上一层楼。会议由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联合承办,计划邀请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驻华使馆参加,同时也将邀请中国大型企业和金融机构参加,新年论坛有利于中国了解海外投资,和促进中国企业到海外投资,第二届新年论坛将又是一次年度跨国投融资的盛典。
    会议内容:论坛将就“丝路五通”战略,即政策沟通、道路联通、贸易畅通、货币流通、民心互通进行全面解读,全球经济背景下中国企业走出的新路径、风险与防范机制、国际投资政策和机遇解读、分享成功企业的投资经验、重点海外投资产业的务实发展,以及若干具体问题进行政策解读和具体案例的建言献策。
    参会人员:拟邀国务院领导、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商务部、外交部等部门领导;全国大型央企、国企、银行主要领导;全国各地企业家;特邀世界各国驻华大使及商务参赞莅临。
    会议地点:人民大会堂
    参会说明:
    1.参会人员食宿议定中。
    2.本次活动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联系人:
    刘雄英:13811708678
    联系方式:
    电话:(010)6285020
    传真:(010)6285026
 
 
                                 中国投资协会
                                2014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