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归国人才走进中国投资协会海合会创新经济研究院
来源: | 作者:oiuc1215 | 发布时间: 2019-09-27 | 5203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6月18日,繁华集团总部一层多功能厅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感知中国·创业中华”归国人才走进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以下简称海合会)创新经济研究院座谈交流会,座谈会在热烈与激动的气氛中进行着。与会嘉宾有:

徐德清  美国微总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人大海外代表

赵红兵  美国、全非洲“一带一路”促进总会会长、加拿大经济科技农业发展 有限公司、人大海外代表

阮可三  博士、中国旅美专家教授联合会、美国联科集团公司董事长、北京大学医学部客座教授

刘庆宽  京都大学博士、博士生导师、风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王文骥  鞍山三源鑫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英国医学电子专业研究员 

刘小頔  澳大利亚双学士、天津天一众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杨  东  广东博士科技集团副总裁、中国-芬兰创新企业委员会委员 广   东省博士促进发展协会新材料专委会副主任

唐楠笙  美国 北京中华文化交流中心董事长、NT有限公司董事长

仝文科  太库科技副总裁、工信部汽车电子产业联盟创新专委会委员、   中国-芬兰创新企业委员会委员

宋  波  博士西班牙DEGONEY筑合机构创始人

冯嘉珮  清华大学拉丁美洲华语留学生、研究员

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先生隆重介绍了泛华数字科创城,路演全要素数字科创城系统解决方案,展开双臂,拥抱归国人才,大家同唱一首歌,一张蓝图绘到底。

主办方海合会创新经济院院长黎维彬先生特别强调,此次活动旨在广泛听取归国人才的意见,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金融工作的指示精神,组织大家关心家国,建言献策,为构建新的投融资体系,更多的关注规划、标准和制度,加强软联通,共建软环境,增强软实力,构建“一带一路”投融资新体系贡献人才智慧。

海合会会长刘雄英在座谈会上盛赞专家博士们的家国情怀,为祖国建设无私的奉献,共和国应当记住你们,同时强调创新经济研究院应常态化的开展活动,招贤纳士,项目也应推进落地,“相聚激动,事后行动”这是人大海外代表赵红兵先生的心声。

会后,嘉宾们参观了泛华集团的国石博物馆,嘉宾们一致点赞海合会组织及时,泛华集团接待到位,任务到位,同时特别感谢海合会副秘书长刘小頔的辛勤工作。同意海合会的盛情邀请,接受海合会创新经济院专家、智库的聘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