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海合会受邀参加2019京交会并在国际科技服务产业高峰论坛与泰国中泰数字经济服务中心理事长签约
来源: | 作者:oiuc1215 | 发布时间: 2019-09-27 | 3261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28日,由商务部与北京市政府主办的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正式开幕,大会是国内唯一以服务贸易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贸易展会。海合会受邀参加2019京交会并出席国际科技服务产业高峰论坛,论坛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主办,出席论坛的有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会长王秉科,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副会长赵学东,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物联网董事长总裁王彬博士,驻华使节商务联盟首席投资官苏克,泰中侨商智库执行主席/泰中数字经济服务中心泰方负责人陈金敦,雄安高科技企业创新联盟(筹)秘书长李建河,中国纺织行业互联网联盟副秘书长王正光等。

启迪物联网董事长总裁王彬博士做主旨演讲

驻华使节商务联盟首席投资官苏克做主旨演讲。

海合会会长刘雄英与泰中侨商智库执行主席/泰中数字经济服务中心泰方负责人陈金敦在签字仪式上

 “国际科技服务产业高峰论坛暨促进‘一带一路’人工智能创新服务大会”作为本届京交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吸引了来自泰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的代表及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国际高新技术研究院、雄安高科技企业创新联盟(筹)等多个组织和单位代表参加。

活动期间,启迪物联网还携手产业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发布了多款物联网领域国产自主可控的底层技术成果,包括江苏稻源微电子的最新芯片产品和启迪物联网工业操作系统等,并将启迪芯谷作为重要的产业IP首次面向公众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