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西部药谷--眉山】2019眉山(北京)生物医药推介会
来源: | 作者:oiuc1215 | 发布时间: 2019-09-27 | 3369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9日,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以下简称海合会)受邀参加在北京丰大国际大酒店举办的2019眉山(北京)生物医药推介会。此次推介会由眉山市东坡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眉山经济开发区新区管理委员会、北京眉山企业商会协办。

海合会会长刘雄英、办公室主任陈德锋、创新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金乐、会长助理付江宏、海合会战略伙伴单位泛华集团城市运营部副总经理朱丹丹、中德科技园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亚娜及多家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领域企业家、专家领导出席本次推介会。

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委书记朱莉女士致欢迎辞对本次推介会到场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能够促成更多的医药业相关企业到眉山发展投资及合作。

眉山经济开发区新区成立于2010年3月,是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国家首批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示范区,四川省重点发展的十大医药产业园区之一。园区总规划面积36平方公里,工业用地面积18160亩,以医药为主导产业,同时发展医疗器械、保健品、化妆品等大健康产业,打造“西部药谷”。据悉,园区已形成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配套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同时,园区与西部医药技术转移中心、韩国韩南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美国华人生物医药科技协会等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整合多方优势资源,服务于入园企业。

本次推介会重点是通过招商的形式从而诠释“开放交流,合作共赢”的主题。重点引进医药研发企业,化学、中药制剂,生物制品,医疗器械等生产项目及医药销售等配套企业。海合会会长刘雄英女士对眉山有利环境及“西部药谷”医药产业园区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赏,同时盛赞眉山以苏东坡为代表的三苏文化源远流长,名人辈出,人文旅游资源丰富,必须充分利用好当地自然资源,以人为本,以生命科学、生物科技为引领,带领中国企业走出国门,与国际的高精尖技术、实验室合作,从基础研究到成果转化再而落地中国,也是当前的大势所趋。

(编辑:付江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