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海合会受邀参加汕头企业宣传展(北京)——龙湖专场
来源: | 作者:oiuc1215 | 发布时间: 2019-09-27 | 3261 次浏览 | 分享到:

由中共汕头市龙湖区委员会、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联合主办,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的“活力特区,大美龙湖”汕头企业宣传展(北京)--龙湖专场系列活动,于2019年3月24日14:30在北京(汕头市驻京办)开幕。此次活动是为了提升汕头企业的知名度以及企业的向外发展搭建平台。本次活动的参展企业有:广东泰恩康医药有限公司,凯撒(中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天亿马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五家企业参展。

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以下简称海合会)会长刘雄英女士获邀参加活动。刘雄英女士与参展企业领导进行了真挚的谈话沟通,希望通过这一平台能够建立合作。

汕头市人民政府(汕头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驻北京办事处于1987年经国务院办公厅批准设立,肩负着宣传介绍汕头的投资环境,推广汕头文化,推荐引进合作项目,开展经济协作,联系本市在北京及周边地区的企业,协调,服务,指导有关具体工作的职能。

海合会会长刘雄英、中德科技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亚娜女士与参会领导参观展览并合影。

本期展示的内容为汕头市龙湖区及其代表企业15家。龙湖区作为汕头经济特区发祥地,秉承着“敢闯敢拼,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加速成为汕头发展要地,是汕头特区再次腾飞的重要发展极。祝福汕头特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