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海合会联盟主席单位深圳普宁商会彰显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带头援捐抗疫物资,打好抗疫阻击战!
来源: | 作者:oiuc1215 | 发布时间: 2020-03-12 | 13687 次浏览 | 分享到:


       致深圳市普宁商会全体会员同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肺炎防控治疗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治工作,现向各会员企业发出如下倡议:
深圳市普宁商会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彰显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感、优秀企业家精神,有组织地以各种形式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回馈社会活动。请大家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和支持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

面对疫情形式愈加严峻,我会荣誉会长、名誉会长等众多会员企业纷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阻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我会会长黄楚龙旗下星河控股集团通过深圳市慈善会向武汉认捐1000万元资金,用于支援武汉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抗击与防控工作。星河商置集团旗下15个购物中心对各品牌商户实行15天租金减半的政策,与商户及业主心系国情,共克时艰。


荣誉会长马兴田旗下康美药业加班加点生产中药产品,充分保证第一线医疗单位药品的供应。康美智慧药房全力保障优质中药饮片平价供应,在防疫战斗中积极发挥中医作用。集团旗下康美通城人民医院、康美柳河中心医院、康美开原市中心医院、康美梅河口市中心医院等持续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康美梅河口中心医院医疗队驰援湖北防控疫情等。


荣誉会长郭英成旗下佳兆业集团向武汉市慈善总会、孝感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治工作,佳兆业文体集团免除全国商户15天租金,佳兆业科创集团为受疫情影响租客减免一个月租金!


荣誉会长郑松兴旗下华南城集团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领导小组,制定严格防控方案,投入3000多万元资金采购防疫物资,协助全国各园区商户消毒防疫,全力投入防疫战斗。同时,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出台租金减免政策,总计减免商户租金逾亿元。


誉会长曾少强旗下翰宇药业向武汉捐赠一批胸腺五肽和注射用胸腺法新等抗击疫情药品,并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抗疫期间为深圳医务工作者、患者免费提供药品。自1月27日以来,翰宇药业已分批陆续向抗疫第一线地区及部门捐赠了近8万支防控药品和物资,总价值超过700万元。


名誉会长洪江游旗下康芝药业秉承“诚善行药,福泽人类”的立企宗旨, 旗下中山爱护为支援疫情加急生产医用口罩。爱护公司将作为中山市定点医用口罩供应企业及疫情防控物资供应重点企业,所生产医用口罩等物资不对外销售,特供政府,由政府输送到抗击疫情一线。旗下海南总厂紧随集团步伐,也积极入编“康芝抗新冠”大军。


名誉会长陈凯旋旗下立白集团及其控股的朝云集团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2亿元物资,驰援全国所有的新型冠状病毒定点收治医院。各大生产基地、生产线保持开工状态,保障市场正常稳定。


副会长邱俊欣旗下汇健集团属下汇健医疗承接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手术部建设,全力协助黄冈“小汤山医院”48小时改造完成并向疫区捐赠医疗物资等。


在此,我们诚挚欢迎更多家人自愿加入捐款行列,捐款不分多少,在此对大家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与行动表示不胜的感激!



深圳市普宁商会捐赠名单:



1. 深圳市普宁商会      3万元

2. 周南                     2万元

3. 李怀宝                  1万元

4. 黄坚泰               5000元

5. 陈晓煌               1000元

6. 李嘉富               2000元

7. 刘奕君                  1万元

8. 刘志远               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