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海合会联盟主席单位深圳普宁商会携手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阿联酋潮汕总商会、大吉大利群向深圳及家乡潮汕捐赠抗疫物资,彰显社会责任
来源: | 作者:oiuc1215 | 发布时间: 2020-03-13 | 7805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段时间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我会着每一位成员的心。深圳市普宁商会在黄楚龙会长、周南执行会长和庄礼凯监事长等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商会全体会员踊跃捐款。并于2月6日,由秘书处工作人员将第一批抗疫物资送往普宁,并通过普宁市红十字会转交相关部门。


随后,我会积极响应党中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排除万难,携手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阿联酋潮汕总商会、大吉大利群募集抗疫物资,并捐赠给深圳、潮汕等多地。这些抗疫物资被分批送往深圳监狱和强制隔离戒毒所、梅林派出所、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汕头市潮阳区人民医院、潮南区人民医院、陈店人民医院,潮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地,用于疫区前线防治工作,保障一线抗疫人员的安全。


今日,在黄楚龙会长、周南执行会长、庄礼凯监事长以及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赵财强会长、阿联酋潮汕总商会陈启雄会长和我会陈健辉名誉会长的带领下,我会联合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阿联酋潮汕总商会、大吉大利群又成功募集到第二批抗疫物资,分别是隔离服312套、防护服150套 、N95口罩1900个 、护目镜100副和消毒液2吨。这批物资由我会陈晓煌执行秘书长运送至普宁,并捐赠给普宁市红十字会转普宁市人民医院、普宁市华侨医院、普宁市流沙南街道卫生院、普宁市南径镇卫生院、普宁市大坝镇卫生院、普宁市洪阳镇卫生院、普宁市梅塘镇卫生院和普宁市教育局,用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其中,2吨消毒液被送往市教育局,这些消毒液将用于支持校园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普宁市教育局副局长张贤艺、普宁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钟敦瑜、普宁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黄红瑛、普宁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主任王伟丰、普宁市教育局计财股股长黄少海接受本次捐赠。


捐赠抗疫物资

捐赠抗疫物资

捐赠抗疫物资


抗疫物资接收证明

2月12日上午,我会携手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阿联酋潮汕总商会、大吉大利群,将一批N95口罩、隔离服、消毒剂等抗疫物资送达深圳监狱和强制隔离戒毒所负责人手中,该所负责人对为此次爱心行动出资出力的商会同仁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他指出为遏制疫情蔓延,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人员不要聚集"的指令,但深圳监狱和强制隔离戒毒所却有"难言之隐",随着工作的深入细致,医疗物资短缺的问题愈发尖锐,他十分感谢此次大家的雪中送炭,帮助解决了许多燃眉之急!


向深圳监狱和强制隔离戒毒所捐赠抗疫物资

2月12日下午,我会携手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阿联酋潮汕总商会、大吉大利群,将口罩、隔离服、消毒剂等防疫用品被送往梅林派出所,商会同仁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表示关心和支持,对他们日夜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致以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在为辖区群众牢筑疫情防线的同时,也能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为梅林派出所捐赠抗疫物资

2月12日下午,我会携手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阿联酋潮汕总商会、大吉大利群所捐赠的一批抗疫物资抵达潮汕,并于当天晚上前往潮阳、潮南等地捐赠抗疫物资,驰援当地抗击疫情。


捐赠物资抵达潮汕


当晚,960个N95口罩、240件隔离服以及消毒剂被送往潮阳,支援潮阳防控疫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詹少龙代表潮阳区接受捐赠,并向深圳市普宁商会、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阿联酋潮汕总商会、大吉大利群全体成员的义举表示感谢。


抗疫物资运抵潮阳

致商会同仁的感谢信
      2月12日当晚,另一批抗议物资被送往潮南区人民医院、陈店人民医院等地,受到相关负责人的热烈欢迎和大力赞赏。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恰逢潮南区多家医院防护物资紧缺之时,深圳市普宁商会携手深圳潮人海外经济促进会、阿联酋潮汕总商会、大吉大利群向他们伸出温暖之手,极大地缓解了当地医院救治防疫物资的紧张现状,他们对于大家这种积极反哺家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潮人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捐赠抗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