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海合会联盟主席单位深圳普宁商会党支部慰问奋战在抗疫前线的香蜜湖交警中队
来源: | 作者:oiuc1215 | 发布时间: 2020-04-12 | 3143 次浏览 | 分享到: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会在第一时间发起捐款行动,汇聚爱心,全力支援深圳和家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今日下午,为助力福田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共深圳市普宁商会支部委员会陈建成书记带队前往广深高速福田出口处,看望并慰问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的“最可爱的人”,并向正在执勤的深圳市香蜜湖交警中队捐赠一批抗疫物资,其中包含N98口罩1000个、生活物资15箱及其他抗疫物资若干。


党支部全体成员向奋战在前线的交警同志表示赞扬,对交警同志们始终处于防疫阻击战最前线、疫情面前显担当的奉献精神表示敬佩。杨理庆副中队长、温闯古民警等代表香蜜湖交警中队出席本次捐赠活动


捐赠抗疫物资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深圳市普宁商会党支部党员钟荣佳,预备党员李梦生,入党积极份子陈思源、谢锐明、李利标、陈彦融,以及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坚泰,执行秘书长陈晓煌等。


搬运抗疫物资


      疫情当前,我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交警中队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据悉,这批物资将由香蜜湖交警中队统一调配,用以缓解抗疫前线人员物资紧缺情况。

合影留念

与香蜜湖交警中队代表合影留念
      香蜜湖交警中队代表感谢商会及社会各界对防疫工作的理解支持,对前线应急人员的关心关爱,并表示一定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会党支部众人也纷纷表示交警同志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很幸苦,希望这份心意能助交警同志一臂之力,期待通过全社会的努力,能尽快安全渡过疫情,深圳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