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海合会受邀参加“HC2020面向垂直行业的华为区块链闭门圆桌会议”
来源: | 作者:oiuc1215 | 发布时间: 2020-09-25 | 205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年9月23日,华为在上海举办了2020华为全联接大会,这是华为对外年度最高规格的活动之一,是华为面向资讯通信技术行业举办的全球生态大会,是集团发布重大战略的平台。

      9月25日海合会受邀参加“HC2020面向垂直行业的华为区块链闭门圆桌会议”,区块链正从根本上改变原有产业的发展方向及商业模式,并加速国家在供给侧的改革。本次区块链圆桌会议立足当下区块链应用的重点领域政务服务和金融行业,希望通过闭门讨论明确当前区块链产业发展中面临哪些问题,以及我们在政务和金融领域如何消除当前阻碍,加速区块链的快速发展,助力区块链产业的快速落地。


海合会创新经济研究院院长黎维彬在会上发言
      本次区块链闭门圆桌会议,邀请了政府和行业领导,产业组织的大咖,企业的代表共同就区块链的发展进程、思路及应用进行深度探讨,以加速实现区块链赋能数字化智能政府与金融行业,增强实体经济中的可信交易性,数据真实性,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华为区块链首席战略官张小军先生带队参观“华为共创行业新价值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