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海合会-跨境电商直通车选品会
来源: | 作者:海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11-06 | 571 次浏览 | 分享到: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

    2022年11月4日,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联手北京星光同创文化有限公司、OIUC中投海联集团有限公司,于北京市大兴区星光影视园举行“跨境电商直通车选品会”活动,来自泰国热带雨林的“泰国椰青”;中国佛山市顺德区广东庞海物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几十个品类的家用电器;广东潮州市凤凰单枞--鸭屎香袋泡原叶茶;江苏无锡市橙上来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百香果酒、赣南脐橙、黑玉米等农业产业三产融合产品。

    选品会上众多产品得到了专家的充分肯定,已从选品阶段进入到测评阶段。海合会将通过“中小微企业国际营销服务节”,RCEP成员国及其他建交国家“电视购物”领域市场,推动更多中小微企业入驻“OIUC跨境电商直通车”平台,实现跨境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发展,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共创开放繁荣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