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潮州市湘桥区与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一行座谈交流
来源: | 作者:海合会 | 发布时间: 2023-06-03 | 253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日,湘桥区委书记曾俊喜与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一行座谈,双方就招商引资相关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树南主持座谈会。

会上,双方相互介绍出席人员,共同观看湘桥招商引资宣传片。副区长李伟雄介绍湘桥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区自然资源局介绍黄金塘工业集聚区升级改造项目有关情况;广东沃尔野农业有限公司介绍招商引资意向,提出相关意见建议。随后,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曾俊喜代表湘桥区委、区政府,向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湘桥建设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曾俊喜表示,湘桥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政企“茶话会”、企业“直通车”、“驻·聘联通”等机制不断强化,服务质效不断提升,希望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以黄金塘工业集聚区升级改造项目、广东沃尔野农业有限公司投资项目为契机,与湘桥区实现资源共享,深度开展战略合作,为湘桥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湘桥区将迎难而上、大干快上,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中国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中国自由贸易区创新发展研究联盟秘书长王海平表示,湘桥拥有明显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资源禀赋,特别是东岸的韩江新城正全面掀起开发建设热潮,商机无限、大有可为。他希望这次交流考察是一个良好开端,将寻求更多机会与湘桥进行多方位、深层次合作,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共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区领导陈榆、陈惠永、刘可然、李伟雄、冯树生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