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应邀参加“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投资合作洽谈会
来源: | 作者:海合会 | 发布时间: 2023-05-13 | 36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5月12日下午,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会长应邀参加“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投资合作洽谈会。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理事长马培华视频致辞。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市委书记陈浩,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韩杰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洪湖鹏作城市推介。出席会议的还有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洪以檀,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会主任、北京绿色金融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院长马骏,中电国基南方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所长梅滨,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先海,复星国际联席董事长汪群斌,浙江金控董事长杨强民,中金资本董事长单俊葆等500余名专家学者、中外企业家、高层次人才以及来自高校、金融机构、有关商协会、新闻媒体单位等代表。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和澎湃新闻总裁、总编辑刘永钢以“城市发现官”的身份,讲述了各自与湖州结缘的生动故事。他们表示,湖州是一座活力足、讲诚信、最懂企业家的城市,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

陈浩代表湖州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湖州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蓄势蝶变的湖州,未来已来。我们坚持礼敬企业家、褒奖企业家、关爱企业家,全力打造“企业最有感”的营商环境。诚邀广大客商选择湖州、投资湖州、圆梦湖州,与我们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总投资1143亿元的96个项目集中签约,涉及八大新兴产业链以及科技、人才、金融、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领域。去年12月开始,湖州组建“招商特战队”,分赴上海、深圳、杭州、苏州等城市,聚焦新能源汽车、物流装备、半导体及光电等八大产业链开展重点招商。

湖州风光旖旎,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多元,物产丰饶。习近平总书记做出重要指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是两山理论的发源地。祝愿湖州发展越来越好、城市环境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