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海合会受邀参加北京畅融工程--医疗行业资本论坛
来源: | 作者:海合会 | 发布时间: 2023-11-07 | 17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实现健康北京,推动医疗健康产业良性发展。11月3日下午,北京畅融工程医疗行业资本论坛在京成功举办。近50家医疗机构、金融机构的代表齐聚京师律所,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联合主办,东方慧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银行北京分行、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汉氏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协办。

  

    10月30日至31日,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金融工作,分析金融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金融工作。

    金融要支持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实施。重点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等五个领域。

    生物医药创新技术是符合国家新金融发展战略的领域,海合会一直以来也非常重视关于生物医药科技创新技术的发展和金融服务,以及产经融合的相关信息。

    会上海合会会长刘雄英也向与会嘉宾们详细介绍了中国投资协会的相关信息,并列举了协会在近年来关于金融服务和投资管理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




从左到右依次为: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畅融工程有关工作负责人聂晓辉,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整形美容外科专业委员会预任秘书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健康科普中心副主任郭广亮,国金证券融资创新十三部总经理聂敏,北京汉氏联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忠朝





从左到右依次为国金证券上海承销保荐分公司执行总经理余慧萍,中国投资协会海外联合会会长刘雄英,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现代医院管理能力建设专家委员会社会办医分委会主任委员张晓玉,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总部合伙人蔡正猛律师

    会上,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畅融工程有关工作负责人聂晓辉向参会者介绍了北京畅融工程的相关情况。北京畅融工程是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金融营商环境、改善企业融资环境的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牵头实施,立足我市“四个中心”战略定位,突出首都“高精尖”产业特色,聚焦科创、文化、民营、小微及外向型企业,建立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常态化对接机制,按照年度、季度、月度、周的频率,根据不同主题安排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旨在解决企业融资过程中与金融机构之间的语言体系不匹配、融资信息不对称、信用体系不完备等问题,切实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北京畅融工程自2019年2月启动,已举办292场对接活动,累计服务企业1.42万余家次,对接金融机构5000余家次,参加人数超过4.45万人次。活动覆盖我市重要行业领域和全市重点区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

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北京畅融工程有关工作负责人聂晓辉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