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与阳光采购网携手服务一带一路
来源: | 作者:oiuc1215 | 发布时间: 2016-08-17 | 2778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家总理李克强提出“互联网+思维”后,迅速成为热议的话题

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以下简称海合会)与阳光采购网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海合会会长刘雄英与阳光采购网CEO董佳韵先生出席了签字仪式。双方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希望通过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海合会会长刘雄英与阳光釆购网CEO董佳韵先生签约合影

阳光采购网(fairpur.com)是深圳市创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独立运营的共享采购B2B平台(数据驱动的可集成ERP电商平台及商业关系平台)。主要致力于克服传统交易中的各种市场弊病,打造在线交易闭环以及解决传统企业中所依托的大量人力成本、效率低下、管理复杂等系列问题。阳光采购网率先引进业界领先的SAP-HYBRIS系统,创建共享的采购交易平台,为政府、行业领先的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阳光采购网继SAP-HYBRIS项目启动后与海合会将继续加深一帶一路項目合作,充分发挥阳光采购网与系统实施方香港电讯盈科(PCCW)的大数据平台,为政府采购及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在“互联网+”产业发展背景下做出积极贡献。

海合会作为中国企业与世界各国政府、驻华使馆投资合作的重要平台。其拥有一千一百家中外企业会员,在跨境投资、贸易领域有着重要影响力。阳光采购网作为率先与海合会展开战略合作的跨境互联网合作平台,海合会将全力推动协会会员与阳光采购网合作。合作企业通过阳光采购网平台可实现嵌入社会化大生产“计划-采购-生产-流通”产业链,依托大数据分析及SaaS应用,帮助企业进行采购管理,为企业寻找、匹配合适的资源。帮助企业以低成本实现全渠道营销、采购及管理,实现生产力和利润率的双提升。嵌入企业内部管理系统,促进企业内部信息化管理,建立有效的物品管理体系以及专业的采购管理流程,帮助企业实现采购专业化。

阳光采购网目前是SaP全球服务唯一多对多的B2B平台,阳光采购网整合“一带一路”60多个国家的信息市场和资源,为海内外会员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上提供“信息化”和“电子化”平台,帮助协会企业整合资源、优化配置,通过平台跨境易货功能,使协会会员单位的过剩资源充分利用,实现交易全球化、交易多边化、交易产品多样化。阳光采购网作为共享采购b2b平台,是连接供需双方的纽带,基于大数据,通过大数据寻源采购、电子招投标、国际易货三大核心服务,接入金融科技服务、第三方质检体系及产品溯源体系及双方互评体系等服务,使得供需双方达到最大程度的资源共享,实现最优匹配,降低企业库存,降低企业成本。

此次阳光采购网与海合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为会员企业嵌入专业采购管理、实现共享经济整合数据、帮助协会企业实现利润和生产力的双提升等多个方面进行合作,实现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