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海合会应邀协办“2018 首尔市中国投资合作周”洽谈会圆滿拉上了帷幕
来源: | 作者:oiuc1215 | 发布时间: 2018-11-30 | 4267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 年 11 月 28 日,由首尔特别市政府主办,韩国 ZETAPLAN 技术投资公司,北京一带 一路国际孵化联合体(ICI)承办,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协办的“2018 首尔市中国投资合作周”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隆重召开。

出席投资合作周的嘉宾有首尔市市长杜元淳、中国银行首尔分行行长黄德、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旭、韩国驻华使馆公使白龙天、761 工场秘书长夏文欢、20 家中韩领军企业投资人、中国投资公司及全国各地优秀实业企业家。

活动开始,韩国首尔特別市朴元淳市长致欢迎词并隆重介绍了首尔特別市的投资环境,积极支持韩国企业与中国企业多作技术交流。

招商引资麻谷产业园区、G 谷、洪陵生物医疗园区等首尔整体竞争力进行項目介绍,并 大力推动引进中国投资。

韩国驻中国大使馆白龙天公使致词对投资合作周表达美好寄愿。

刘雄英会长介绍了协会职能及中国投资趋势,获得广泛认可,同时使韩国投资机构更坚 定对于中韩合作的信心。

期间,朴元淳市长与中国银行行长刘连舸签订“为相互经济合作及金融科技产业成长的业务协定”;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会长刘雄英与韩国 ZETAPLAN 公司董事长林龙泽签署战略合作协定,全面开展中韩项目与金融合作。

投资洽谈会会邀请法务法人 KIM&CHANG 及在合作及投资领域经验丰富的律师,针对投资合作时实际会发生的法律及税务相关流程及困难事项进行说明。

会议期间 20 家韩国企业与百余家中韩投资人紧密接洽,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

今年为纪念 首尔-北京结缘 25 周年,"2018 首尔市中国投资周"不仅成为再次点燃首尔与北京,更希望成为再次点燃韩国与中国在经济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的契机,为促进具有竞争力的首尔企业与中国投资人能达成实质性成果,持续扩大民间及城市间的交流。 愿中韩友谊源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