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中国企业家在行动--记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副会长兼柬埔寨办事处主任曹军
来源: | 作者:海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7-07 | 107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一带一路牵引着世界的目光,也汇聚着不约而同的广泛砥砺。在一带一路建设国际合作框架内,开创发展新机遇,谋求发展新动力,拓展发展新空间,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副会长兼柬埔寨办事处主任、柬埔寨西港商协会联合总会常务秘书长兼中国区首席代表、香港泓铖集团董事长、上海泓铖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曹军先生就是这样一位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的中国年轻企业家。曹军先生选择了与一带一路同行,与柬埔寨当地企业家共同合作,一起去创造全球最美的沙滩风景区,真正实现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7月2日,铂金海岸项目重磅登陆2022柬埔寨房地产投资博览会,这也是铂金海岸首次在柬埔寨本土正式推出。博览会当天,项目凭借高品质规划和西港最优质的一线海景资源,受到广大购房者的热爱,现场十分热烈!

  铂金海岸项目由香港泓铖集团联合柬埔寨企业倾心打造,位于柬埔寨第九区,西港新晋网红打卡圣地湿婆像转盘旁,临近奥斯特海滩、金银湾海两大知名海滩,沿45号公路3分钟可直达西港国际机场,沿50米滨海大道可轻松前往西港老城区。

  作为推动西港经济转型的重点发展项目之一,铂金海岸依据天然的地形地貌,分为西港一号湾首发区、近海半山活力区、浪漫爱琴海小镇、高端度假住宅区、山顶海景公寓区、网红悬崖酒店群、外海缤纷沙滩区,七大魅力片区,打造西港第一网红大峡谷。
  作为环泰国湾最具性价比的一线海景项目,铂金海岸是20公里西港海岸线头排唯一一颗山海明珠,坐山、望海、拥湖,道路通达,柬埔寨西港仅此一处。
  目前西港看海视线最好的独栋别墅限量发售法式风格和现代风格两栋别墅样板间正在施工中另有8块黄金置业地块可接受客户私人定制服务,由专业的设计和施工团队一对一服务,打造真正独特个性的私人一线海景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