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电话:010-63909832
   
万企进东盟10+1 数字时代 医疗大健康中国-东盟合作论坛
来源: | 作者:海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7-13 | 226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万企进东盟 数字时代 医疗大健康中国-东盟合作论坛;此次论坛由ATC亚洲华人投资总商会、中国投资协会海外联合会、成都天河孵化园承办。

    会议中成都天河孵化园黄华君总经理,介绍孵化园的现状邀请泰方朋友到天府成都考察;成都中医药大学黄精研究所彭腾教授介绍黄精系列产品情况等。

    泰方:玛丽综合医院它是泰国第一家将激素与真正的现代医学治疗相结合的医院,具有全新的医疗保健理念。(再生医学) 不仅治愈了疾病,我们还带来了新的治疗创新来治疗身体退化。从你未发病的程度到你的整体健康状况,你可以称之为“医学联合”。目的是预防和治疗慢性非传染性疾病*(NCDs),取得较好的治疗效果。

    S.ANANT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是建筑领域内日益壮大的组织之一,由质量上乘的工程系统最优秀的人才组成。我们的工作座右铭是:以最高的奉献精神,诚实地做好我们的工作,为客户提供充分的满意;我们坚信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组织成功的关键。

    COMPANY PROFILE公司,是一次性医疗设备的生产商和经销商,主要产品有针具、血管套装、融合套装、输血套装等。

    各位嘉宾与代表纷纷表示,会议主题和报告非常精彩,干货满满,务实高效,多个项目成功确立合作意向,令人感叹不虚此行。怎奈时光匆匆,会议结束时各嘉宾与代表仍意犹未尽,对未来的合作期待满满。ATC亚洲华人投资总商会在中国-东盟医疗大健康合作做出应有的高质量服务。

    欢迎中国企业家朋友来到泰国曼谷ATC亚洲华人投资总商会